美犹他州妇女杀死7名亲骨肉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5 09:41:24

美犹他州妇女杀死7名亲骨肉


亨茨曼杀死自己的7名亲骨肉。(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4月13日报道,美国犹他州一名妇女当天被捕,她涉嫌在10年间杀死7名亲骨肉。

警方称,39岁的犯罪嫌疑人梅甘•亨茨曼直到3年前才离开犹他州,她在1996年至2006年间产下这些婴儿。向警方提供线索的人系亨茨曼业已分居的丈夫,他在清理车库时发现了一具婴儿尸体,随即报警。警方前往调查时又发现了其他6具婴尸,分别藏在单独的纸盒里。

警官迈克尔•罗伯茨拒绝评论该案的作案动机,也没有透露亨茨曼对调查人员说了什么。他说,孩子出生时亨茨曼夫妇尚未分居。罗伯特不认为亨茨曼的丈夫知情,但表示现在很难解释为何该男子住在家中却毫无察觉。

目前婴儿的尸体已被送往犹他州法医办公室进行尸检,以确定死亡原因。此外,警方已采集亨茨曼和她丈夫的DNA样本,鉴定两人是否为婴儿父母。

据悉,这栋房子为亨茨曼丈夫的父母所有,位于一个中产阶级社区。亨茨曼的3个女儿仍住在那里,亨茨曼的老邻居莎伦•奇普曼说,年纪最大的女儿大概18到20岁,最年轻的在13岁左右。

在奇普曼眼中,亨茨曼是很好的邻居,曾对其十分信任,并托她照看正蹒跚学步的孙子。“她照顾得很好。她是个很好的人,这真的让我感到震惊,”奇普曼说。

罗伯特称,该案让很多调查人员在情感上难以接受。“我个人反应?震惊,难以置信。其他同事也有相同的感受,”这位有着19年警龄的警官说。

(编辑: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