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乌防暴警察疑似倒戈 与亲俄示威者占领大楼

来源:环球网
2014-04-13 11:57:00

顿涅茨克乌防暴警察疑似倒戈 与亲俄示威者占领大楼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2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精锐防暴警察与亲俄示威者拥抱,并与示威者一同进入地方警察总部大楼。

  乌内务部长说顿涅茨克州一警局被武装人员占领

  环球网4月13日电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12日在社交网站“脸谱”上的个人网页发布消息说,一批身着迷彩服的武装人员当天上午占领了顿涅茨克州斯拉维扬斯克市的一个区警察局。

  阿瓦科夫随后说,内务部将作出严厉反应。目前已向斯拉维扬斯克市派出特警。

  乌克兰内务部顿涅茨克州总局新闻发言人对当地媒体说,被占领的警局内有15至20名武装人员,他们尚未提出任何要求。这些人只留下了楼内的值班警察,将其他警察全都赶了出来。警方目前正在与占领警局的武装人员谈判,设法弄清占领警局的原因和目的。

  斯拉维扬斯克市市长涅利娅·什焦帕与占领者面谈后说,这些人是“顿涅茨克民兵”组织的代表。他们对市民不会构成任何威胁,只是要以这种方式表达与基辅当局的分歧。

  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哈尔科夫州和卢甘斯克州6日均发生抗议活动和占领地方政府及安全机关办公楼的情况,目前哈尔科夫州政府大楼已被警方夺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