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名马航失联航班乘客在京家属已离京返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3 12:07:59

105名马航失联航班乘客在京家属已离京返乡
3月21日,马航失联客机乘客家属在祈祷室内为亲人祈福。当日,马航失联客机乘客家属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以各种方式祈祷亲人平安归来。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摄

中国日报吉隆坡3月23日电(记者 彭奕宁)据马航客机失联应急服务工作小组3月23日信息,截至22日17时,共有24名在京失联乘客家属赴马来西亚吉隆坡,现已返回5名,目前在吉隆坡17人;105名在京失联乘客家属离京返乡。

21日16时至22日16时,服务工作小组共调派7辆救护车,21名医疗急救人员和9名心理疏导人员在5家酒店开展医疗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工作。期间,共开展现场主动医疗巡诊209人次,实施医疗处置29次,现场心理干预12次,投送心理药物2人次,1名家属因发热送往望京医院诊治。

另外,3月22日15时,服务工作小组与家属委员会的代表见了面,介绍了目前开展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相互沟通。

(编辑:刘世东)

105名马航失联航班乘客在京家属已离京返乡
点击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