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夫妇婚戒遗失海滩8月后找回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02 09:03:58

遗失在茫茫大海的婚戒8月后失而复得,你一定会感叹这是上天安排的美丽际遇。

据外媒2月28日报道,9年前,爱情、命运和运气同时眷顾了59岁的萨拉和60岁的莱斯利•格里格斯,他们开始走到一起。4年前筹划婚礼时,萨拉网购了他们的婚戒,上面有蓝色和绿色的钛圆点花纹,各自代表莱斯利和萨拉眼睛的颜色。

就是这枚戒指演绎了一段不寻常的故事。事情发生在去年6月夏天的一个早上,莱斯利与他的狗在当地海滩游泳,当时水势有点大,莱斯利紧紧抱着小狗,戒指竟突然从手指上滑落。

“我十分难受,哭了起来。”莱斯利回忆当时情景。“这枚戒指对我来说意味深长。它象征着一种关系,它告诉这个世界你属于某个人。”萨拉说:“我一度很绝望,但后来……我想,它只是一只戒指,可以替代,至少他没有说‘我把狗弄丢了’。”

9月,莱斯利私下找人在海滩上寻找遗失的戒指,后来竟然在沙滩凉亭上看到一份公告,上面写道:“莱斯利和萨拉,我们找到你的戒指了”。他们的名字下面画着蓝色和绿色圆点,后面跟着“已找到”的红字。

“我简直不敢相信。”莱斯利说。萨拉也感到很吃惊:“如果你看着茫茫海面,你会想‘这不可能,肯定是有神的安排。’”

或许真的是上天安排,也或许是爱情和运气造就了这段浪漫而奇特的经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