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弥留之际写信祝福丈夫 死后数年愿望实现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5 08:55:57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2月23日报道,身患癌症的美国女子布伦达•施米茨在弥留之际写信为丈夫及其家人许下三个美好愿望。布伦达去世多年之后,这些愿望居然实现了,令人惊讶,感动不已。

美国艾奥瓦州一家电台有在圣诞节期间帮助听众实现愿望的传统,已经持续了20年。电台发现了布伦达写给前夫戴维•施米茨及其家人的许愿信,特地邀请戴维参加节目,并以“私人”原因为由,向其保密节目内容。

电台在广播中公开了布伦达2011年8月3日写给前夫的这封信:“你好,我的名字叫布伦达•施米茨,当你收到这封信时,我已经输掉了对抗卵巢癌的战斗。”布伦达写完信后不到2个月便去世了。临终前,布伦达把信交给一个朋友,说自己离开之后,戴维找到新的另一半,开启新的生活的时候,就把这封信交给电台,公之于众。戴维最近再婚,这封信也得以大白天下。

布伦达•在心中许下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让戴维在周末好好宠爱妻子:“让她微笑,告诉她,我真心感谢她的努力。坚持终会胜利,谢谢你,无论你是谁,我爱你。”

第二个是希望戴维和4个孩子们能踏上一次“神奇的旅行”,在主办方的帮助下,他们将前往迪斯尼乐园。最后,布伦达希望为照顾自己的医护人员举办一次晚会,用美食和娱乐感谢他们。

戴维对这封信并不感到吃惊。他盛赞自己的前妻说:“她很有远见,非常感人。”戴维的新妻子也表示感动,说到:“她在信的末尾对我写道‘我爱你’,这太重要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