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岁男童因“性骚扰”被停课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12 09:21:42

据美国媒体12月11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6岁男童因亲吻女同学的手触犯了学校有关“性骚扰”的规定,被停课多日。

亨特•耶尔顿现年6岁,是“林肯科技学校”小学一年级的学生。他说:“当时我们正在上课,我靠过去亲了她的手……我做错了事,我很抱歉。我一直想在学校好好表现。”

这并不是耶尔顿第一次受到校方的处罚,他此前就曾因亲吻这个女生的脸颊和打闹而被停课。现在耶尔顿所在的学区给他记上了“性骚扰”纪录。

耶尔顿的妈妈珍妮弗•桑德斯认为不应该把“性骚扰”强加在一个6岁的孩子身上。桑德斯还为儿子喊冤:“小女孩说没关系,两个孩子是‘男女朋友’,是其他孩子看到后告诉了音乐老师。”她表示自己已经努力教导孩子,以改善他的课堂表现。

专门研究儿童性发展的科罗拉多大学教授、儿童临床心理学家桑迪•武尔泰莱说:“对大部分6岁的男孩而言,那是一种再正常不过的行为。我认为6岁的孩子无法理解骚扰的意思。”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