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天价离婚案:法官判大亨支付前妻2000万英镑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1-25 08:57:06

据英国媒体媒体报道,英国持续时间最长、最激烈的离婚官司11月22日达到新高潮,法官谴责那位出身名门的百万富翁是骗子,同时称其前妻是阴谋论者。
 
这位大亨叫斯科特·扬,现年51岁,从事房地产业;其前妻米歇尔·扬,现年49岁,原是模特。两人结婚17年,生育了两个女儿。斯科特投资房地产、技术和创业公司,夫妇两人享受过奢侈的豪宅生活,乘机四处度假,购买钻石珠宝。后来,斯科特宣称自己的商业帝国完全崩溃,自己“身无分文,毫无希望地破产”,还有2800万英镑的债务,两人婚姻也告破裂,2006年两人开始漫长的离婚官司。
 
米歇尔为打官司欠了650万英镑法律费用,而斯科特因没有完整披露自己的资产而被判入狱6个月。期间,米歇尔一再提出巨额索赔。
 
在举行了65次法庭听证会之后,此案提交法院审判。法官菲利普·摩尔裁定,斯科特根本不像他自称的那样一无所有,他的身家实际达到4000万英镑。他命令斯科特,必须在28天内支付前妻2000万英镑。他说,我们不可能知道斯科特账务状况的全部真相,因为“在如此长的时期内,他向那么多人说了大量谎言”。
 
米歇尔坚持说,她丈夫杜撰破产之事,是为了隐藏财产,剥夺她和一对女儿应得的份额。法官对此并不接受,并表示“她看到阴谋无处不在。”
 
愤怒的米歇尔称该裁决“可耻”。她在法庭外对记者说,“我坚持自己的说法。他的身家有数十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