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人皮肤做人皮裤子 传说带来好运和财富

作者:王琦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30 08:50:35

剥下死人皮肤做成裤子是恐怖电影里面也少有的情节。不过这种裤子不仅真实存在,17世纪的魔法师还穿过它。据英国媒体10月28日报道,这条人皮裤子的复制品正在冰岛魔法和巫术博物馆展出。
 
当初有人把一具男性尸体腰部以下的皮肤完完整整地剥落,甚至性器官也保存完好。传说中,17世纪的魔法师相信,人皮裤子具有魔力,穿上它就能带来好运和财富。只需要在裤子的私处放置一枚硬币,就会有源源不断的财富涌向那里,永远不会空虚。穿上它的人也就获得了无尽的财富。当然,无论谁想要得到一条这样的人皮裤子,都要事先和死者达成协议。
 
冰岛魔法和巫术博馆正在展出人皮裤子的复制品。博物馆发言人说,人皮裤子一旦穿上就会和人成为一体:“它立刻粘住你的皮肉,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人活多久,这条裤子就能穿多久。不过必须在去世之前脱下来。另外,如果能够找到别人继承它,这条人皮裤子还能传下去。”
 
博物馆甚至提供资料,指导他人如何制作一条这样的人皮裤子。资料中写道:“如果你想要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皮裤子,就需要一位健在人士的允许,在他死后使用他的身体。”当然,尸体腰部以下的皮肤必须整块分离,这一步也非常重要。接着,你还要从死者遗孀那里偷来一枚硬币,连同写有魔法标记的纸一同放进裤子的私处。为了保住运势,还得把裤子传给后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