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撞进家中 美国女子与宠物安然无恙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30 08:47:21

据美国广播公司10月29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户人家28日迎来一位“不速之客”,一架小型飞机不请自来,撞进其家中。

事发后,机上飞行员不幸遇难。但令人惊奇的是,遭遇“飞来横祸”的女主人竟安然无恙、与自己的宠物一起躲过一劫。

28日下午1时左右,距离波特兰市40英里(约64公里)处的麦克明维尔发生了这起惊心动魄的“飞机入室”事件。抵达现场的执法人员说,这架型号为“Lancair 0-235”的小型飞机先是撞上了这栋民宅的车库,接着又冲进屋里。

事发时,一名女子及其宠物都待在屋里。幸运的是,他们全部安然无恙。这名女子事后说,她距离被撞地点不到1米!

警方证实,遇难的飞行员系现年56岁的查尔斯•W•约克尔松,来自俄勒冈州谢尔登。

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和联邦航空管理局正在调查事故起因。据了解,“Lancair 0-235”目前还处于试验飞行阶段。

早在今年1月4日,一架飞往美国田纳西州的小型单引擎比奇飞机冲入佛罗里达州东北部棕榈海岸的一间民宅,机上3人全部遇难,女房主及时从窗户跳出逃过一劫。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