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布拉多犬“离家出走” 跑半程马拉松击败千人获奖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10 08:08:30

美拉布拉多犬“离家出走” 跑半程马拉松击败千人获奖
布吉7日下午终于获得了参赛奖章,实至名归。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0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埃文斯维尔市一只离家出走的狗狗跑完了半程马拉松的绝大部分路程,比赛成绩更是胜过大部分参赛者。

8岁的布吉•巴茨是一只100磅重(约45公斤)的拉布拉多犬,它在马拉松比赛开始后不久加入了长跑大军,并以2小时15分的成绩跑完了13英里(约20.9公里),半程马拉松全程长13.1英里(约21公里)。布吉打败了其他1128名注册参赛者。

不过布吉并没有和其他参赛者一样,立即获得参与奖章。它被送到了当地的动物管理机构(Animal Control),埃文斯维尔市警方替它发布了“寻主启示”。当地媒体报道了这则消息,布吉很快名声大噪,成了一只网络“名犬”。

7日下午,和布吉一起跑完最后三英里的基姆•阿尼给它颁发了奖章。阿尼说:“我在跑完4到5英里后丢掉了伙伴们,但又在10英里处遇到了新的小伙伴。”

目前,布吉终于和主人人杰里•巴茨团聚。据巴茨介绍,调皮的布吉4日晚摆脱了拴住它的皮带,这已经是布吉第四次离家出走了。巴茨是在动物管理处找到布吉的。“我一下车就听到它的吠叫……然后(动物管理处一位妇女)说,‘你的狗狗是网络名人了,你必须证明自己是其主人。’”

考虑到布吉的“前科”,巴茨给它装上了身份识别芯片,并打算给它做阉割手术。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