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印尼:巴厘岛南部现存的嬉皮之处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02 09:20:09

玩在印尼:巴厘岛南部现存的嬉皮之处
Desa Seni旅游村游泳池
玩在印尼:巴厘岛南部现存的嬉皮之处
Desa Seni旅游村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报道,巴厘岛每天都在飞速地变化和发展。想要重拾20世纪70年代的嬉皮士氛围也变得越发困难,而这种氛围正是最初吸引人们来到巴厘岛冲浪、游玩的原因。

虽然乌布区(Ubud)仍然吸引着艺术家、大师和寻找自我的游客,但是对走在繁华的水明漾区(Seminyak)或武吉区(Bukit)的人们来说,可以去哪儿找到一丝良好的艺术休闲氛围呢?

***Desa Seni旅游村

Desa Seni旅游村是熙攘喧哗的水明漾区的最后一处宁静圣地。

这座生态村主要供应自家种植的健康食物,另外还有一个田园诗般的海水泳池区,和一个提供常规瑜伽课程和作坊的宁静空间。

这座复杂精妙的旅游度假村是一处完美的场所,供人们沉醉在巴厘岛的独特氛围和美感之中,而许多人发现这正是水明漾区所缺少的。

这里的房间是装修豪华的传统木屋,称作joglos。菜单上有各种口味的菜肴,也能满足喜欢生吃的游客;游客们可以看到,菜单上的大部分蔬菜都在有机蔬菜园中种植着。

这里的主要景点是美丽的瑜伽馆,独特的作坊,还有涵盖各种水平和科目的瑜伽班。

水疗中心的爪哇传统磨砂和按摩服务都值得称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