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举办世界最丑动物票选活动 水滴鱼夺冠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4 08:34:18

英国举办世界最丑动物票选活动 水滴鱼夺冠
大洋深处的水滴鱼成为世界最丑陋动物。

世界上最丑的动物是什么?日前英国丑陋动物保护协会(Ugly Animal Preservation Society)举办了一个世界最丑动物网上投票评选活动,生活在大洋深处的水滴鱼以高票数夺冠。

据英国媒体9月13日报道,超过3000人参加了这次投票活动,水滴鱼以795票夺冠。此外,入围的丑陋动物还有世界上唯一不能飞的鹦鹉、不能长大的火蜥蜴、安第斯山脉的“阴囊”水蛙以及长鼻猴等。

该协会会长西蒙·瓦特在英国科学节上宣布了投票结果,并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引发人们更多地关注那些稀奇古怪的濒临灭绝的动物。

“很久以来,那些可爱的毛茸茸的动物一直都备受关注和喜爱,我们希望能找到一张丑陋的面孔来代表那些稀奇古怪的濒临灭绝的动物,引起公众的关注,”西蒙说。

西蒙表示,像大熊猫这样的动物已经受到人们太多的关注,因此该协会努力寻找一种与众不同又能不输给这个可爱吉祥物的动物,水滴鱼最后成为赢家。

水滴鱼身体呈凝胶状,可长到12英寸(约合为30.5厘米),生活在澳大利亚东南部深达1800到3600英尺(约合为549米到1097米)的海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