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酒后骑马被捕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9-12 08:05:34

据美国媒体9月10日报道,科罗拉多州警方当天说,该州一名男子酒后骑马,目击者称他不仅堵塞了交通,还打了坐骑,他因此面临虐待动物等一系列指控。

现年45岁的科罗拉多州男子帕特里克•舒马赫9日下午被科罗拉多大学校警拘留,他们发现舒马赫明显喝醉了。警方发言人瑞安•赫夫说,舒马赫很合作,但是没能通过现场的酒精测试。

警方在舒马赫的马鞍袋里发现了一把小手枪,几罐啤酒,还在其背包里找到了一只名叫布福德的小狮子狗。在舒马赫被拘留后,一家动物保护协会替他照顾了布福德一晚。

舒马赫遭到了虐待动物、违禁使用武器、酒后骑马等指控,其中酒后骑马是违反交通规则的。当被问到为什么要打马,舒马赫辩说他是在驱赶马儿头上的苍蝇。目击者则告诉警方,这匹马当时发怒了。

据赫夫透露,舒马赫目前还没有遭到正式起诉,预计他将在10月31日出庭受审。

警方在9日晚间释放了舒马赫。10日早上,舒马赫与狗狗布福德、马儿狄龙团聚了。他原本是骑马前往600英里(约合966公里)外的犹他州参加兄弟婚礼。现在,他骑上马、背上狗,继续这段旅程。

舒马赫告诉警方,他之所以决定骑马去参加兄弟的婚礼,是因为丢了驾照。赫夫说:“我们相信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