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生下跪等上课 校方称为保证安全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23 09:13:01

据美国媒体8月20日报道,美国加州一所小学要求学生上课前单膝跪地,等待开课,并称此举是为学生安全考虑。当地教育官员表示,这项政策已经终止。
加州圣贝纳迪诺县卡利梅萨小学长达娜•卡特推行了这项政策,多次要求学生在上课前或课间休息之后单膝跪地,等待校长或其他管理人员的指令。校方称推行这一政策是处于安全考虑。
 
当地教育主管卡利•宾克斯表示,这项政策受到多位家长的反对,将不再继续执行,学生们也不用再下跪。不少家长20日都通过手机收到了相关通知。
 
有一位母亲表示,当其听到自己7岁的女儿被迫在校长面前下跪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她说:“女儿说她要将手放在身体的两侧单膝下跪,等待校长的到来,校长举起手臂说你们去上课吧,这时孩子们才可以站起来。我觉得校长想当国王,但我们在美国可没有国王。”
 
教育局官员表示,卡特计划与家长们举行一次会议,讨论不同的校园安全措施规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