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炸死宠物狗被起诉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17 08:05:08

美国男子炸死宠物狗被起诉
美国男子自制爆炸装置,炸死一只3岁的拉布拉多猎犬。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月1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一男子在自己的拉布拉多猎犬的脖子上捆绑炸药,将其炸死。这名男子因此受到指控,却辩称自己无罪。

这名男子名叫克里斯托弗•迪林厄姆,现年45岁,是一名烟花销售员。他的前女友送给他一只3岁的拉布拉多犬。迪林厄姆却在8月4日用自制爆炸装置炸死了宠物狗,被警方逮捕。

接到报警电话后,当地警方发现狗的遗体散落在迪林厄姆家中,头部已经脱落。据说,迪林厄姆给狗喂好吃的东西,以防它挣脱脖子上的炸药。为了自身安全,他躲在围墙后面引爆炸药。迪林厄姆在自己的工作台上用烟花中的黑火药制成了这个爆炸装置。 

华盛顿州斯卡梅尼亚县检察院检察官8月15日说,他们指控迪林厄姆持有爆炸装置,意图用于非法目的。这项罪名在华盛顿州较重,可能意味着最高20年的监禁。迪林厄姆拒绝认罪,同时矢口否认虐待动物、烟花侵害和怠忽致危等指控。

接受传讯之后,迪林厄姆被送回斯卡梅尼亚县监狱,并已交纳了50万美元保释金。迪林厄姆还说,世界将受到核武器打击,会走向毁灭。

此案定于8月29日重新开庭审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