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温斯基引诱克林顿录音带曝光 内容前所未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8-01 14:07:31
莱温斯基引诱克林顿录音带曝光 内容前所未闻
录音带录制两年前(即1995年),克林顿和莱温斯基在一起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盒记录了白宫著名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对前总统克林顿引诱之语的录音带于7月31日曝光。

据悉,这盒录音带中的内容前所未闻。在其所录的一段时长4分钟的录音中,莱温斯基称,如果克林顿愿意和她约会,她将“脱掉所有的衣服。”

在录音中,莱温斯基还邀请克林顿去看电影,或一同前往克林顿办公室,她说:“我知道明晚只有你一个人,我给你两个建议,但无论如何你都必须见我。”莱温斯基还在录音中称:“因为我这么可爱迷人,所以你不能拒绝,,而且我很快就要离开这里了。”

这盒录音带录制于1997年11月,人们以为它已经于1998年克林顿性丑闻事件公布之后被销毁。事实上,莱温斯基的朋友所雇佣的一名清洁工发现并一直保存着这盒录音带,以及莱温斯基的一些求爱信。据悉,莱温斯基在那些求爱信中不断要求克林顿留出时间陪她,并追问他为何结束两人关系。

莱温斯基曾于上世纪90年代在美国白宫任实习生,并与当时总统比尔·克林顿发生多次性行为,这些丑闻的细节于1998年被曝光。之后莱温斯基深陷政治风暴之中,却仍高调接受采访。2005年莱温斯基移居英国,后任英国第五新闻频道记者,并出版自传。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