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司推出3D胚胎模型服务 可打印胎儿模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22 10:28:47

日本公司推出3D胚胎模型服务 可打印胎儿模样
 
借助3D打印技术打印腹中胎儿的模型,“准爸爸妈妈”们就可以看到自己宝宝的模样。

怀孕的准妈妈会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自己的宝宝。如今借助3D打印技术打印腹中胎儿的模型,准爸爸妈妈们就可以提前看到自己宝宝的模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2日消息,日本的一家公司利用超声波检测图像可以打印腹中胎儿的3D模型,以满足准父母们翘首企盼的心情。日本生物医学公司Fasotec提供的这项服务,将超声波检测到的图像通过分层技术制作成3D模型。除宝宝的脸部外,整个身体都可以打印出来。

这项服务收费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067元),并不便宜,但还是有很多准妈妈们蜂拥而至。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提供这样的服务,以帮助那些想留住怀孕过程中美好回忆的母亲们”。

据介绍,想要打印胎儿的3D模型,最好等到怀孕8到9个月时,因为这个阶段胎儿的面貌比较清晰。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陈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