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希特勒与电影英雄一同宣传 泰国大学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15 21:06:57
将希特勒与电影英雄一同宣传 泰国大学道歉 
泰国学生把希特勒、超人以及其他电影中英雄形象的人物放在一张巨幅宣传板上推出,引发外界批评。(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5日报道,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日前出了一件乌龙事件,竟然把希特勒、超人以及其他电影中英雄形象的人物放在一张巨幅宣传板上推出。校方获悉后15日就此事发布道歉声明,解释说是无知的学生犯的错。

这个宣传板是学校送给今年即将毕业学生的礼物,7月11日做成后就放在很显眼的朱拉隆功大学艺术系大楼外。在这个宣传板上,希特勒抬起手臂正在行纳粹式的敬礼,他旁边是电影中正面人物蝙蝠侠、美国队长、绿巨人以及钢铁侠。宣传板下面用白色粗体写着“祝贺”字样。

朱拉隆功大学发现问题后13日将宣传板撤下,并对外解释说这是大一新生送给即将毕业的学哥学姐的礼物,这块宣传板想要表达的深刻含义是这个世界上好人和坏人同时存在,制作者还特意通过色彩区分了希特勒和其他英雄的区别,不过可能由于处理得不够理想,引发了外界广泛的批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