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美国女性出轨率上升近四成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4 08:16:12

调查显示:美国女性出轨率上升近四成
有调查显示,女性出轨的比例有所上升。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2日报道,美国全国舆论研究中心的综合社会调查最新数据显示,过去的20年里,女人的出轨事件比以往更多。承认对妻子不忠的男士的比例一直稳定在21%,而发生婚外情的女士增加近40%,在2010年达14.7%。
 
奥本大学人口研究中心主管亚内伊·江巴表示,男士出轨的可能性仍然比女士大,但是性别差异正在缩小。
 
华盛顿大学社会学家佩珀· 施瓦茨分析说,美国文化和经济环境发生变化,可能是女性出轨率上升的潜在原因之一。她说:“随着收入和就业机会的增加,女性在经济上更加独立,可以遇见更高层次的男士,她们也有能力承担出轨的后果。
 
此前也有研究表明,男女不忠的差距正在逐步减小。2013年初对10万多人的调查显示,33%的男士和19%的女士坦承自己不忠。调查结果指出一些常见的出轨理由,比如性厌倦以及夫妻之间沟通减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