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女权组织成员“裸袭”突尼斯总理座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5 20:09:45

乌克兰女权组织成员“裸袭”突尼斯总理座驾
乌克兰女权组织“费曼”(Femen)4名成员当天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进行了一场裸体抗议

据美国媒体6月25日报道,乌克兰女权组织“费曼”(Femen)4名成员当天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进行了一场裸体抗议,她们赤裸上身跳上了突尼斯总理阿里·拉哈耶德的座驾,以抗议突尼斯法庭判处该组织成员入狱四个月。

拉哈耶德25日访问了位于布鲁塞尔的欧盟总部,当他乘车想要离开时,两名赤裸上身的女性跳上了他所乘坐的车的引擎盖上,还有两名女子则在一旁高喊口号。

安全部门人员迅速将两名女子拽了下来,随后4人离开了现场。

据悉,这4名女性都是乌克兰女权组织“费曼”的成员。本月早些时候,突尼斯一家法庭判处三名曾在突尼斯进行裸体抗议的“费曼”成员四个月零一天监禁。“费曼”成员25日的举动就是为了抗议这一判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