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总理为英王室宝宝织玩具照片登杂志 被批作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5 15:44:59
分享

澳女总理为英王室宝宝织玩具照片登杂志 被批作秀
吉拉德为澳大利亚《妇女周刊》拍摄的一组照片日前曝光。

据英国《卫报》6月25日报道,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为英国王子威廉夫妇即将出生的孩子织毛绒玩具的照片日前登上杂志,并在澳国内引起争议。一些批评人士指出,吉拉德拍摄该照片的作秀意图太过明显。

吉拉德日前接受了澳大利亚《妇女周刊》的采访,并为该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她坐在椅子上正在织一个袋鼠玩具,周围都是毛线球,她的狗狗鲁本(Reuben)则蹲在她的脚下。这一毛绒袋鼠玩具将作为礼物送给威廉和凯特即将出生的宝宝。

对于这张照片,吉拉德说:“我的生活中充满了政治带给我的各种任务,有时它还十分激烈。但那并不是全部的我。(织袋鼠玩具)给我提供了一次展示我另一面的机会。” 这张照片披露后,一些媒体认为吉拉德拍摄这样女人味十足的照片的举动“做作、不自然”。一些评论人士则指出,吉拉德一直以来都拒绝呈现出自己女性化的一面,此番这样做应是听从了她的顾问的建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