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正在评估斯诺登避难申请

来源:新华网
2013-06-25 09:04:09
分享

厄瓜多尔正在评估斯诺登避难申请

 

  6月24日,正在越南访问的厄瓜多尔外交部长帕蒂诺在河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当日,厄瓜多尔外长帕蒂诺表示,厄瓜多尔正在评估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出的政治避难申请。新华社发

  正在越南访问的厄瓜多尔外交部长帕蒂诺24日在河内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厄瓜多尔正在评估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出的政治避难申请。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帕蒂诺首先公开了斯诺登致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的申请政治避难的信件全文。随后,帕蒂诺说,厄瓜多尔已经告知俄罗斯方面,他们“正在分析和考虑斯诺登的这份申请,并且会在一个适当的时候做出决定”。

  在被问到如果厄瓜多尔批准了斯诺登的申请会对厄美关系造成什么影响时,帕蒂诺说:“我现在不想讨论这个问题。无论美国想要谁,厄瓜多尔都有权利遵照厄瓜多尔的宪法和国际法行事。”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