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通信卫星公司中断转播伊朗频道 称配合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20 14:24:39
分享

国际通信卫星公司中断转播伊朗频道 称配合制裁
 
早在2012年10月,包括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在内的一些公司就曾中断转播伊朗部分广播电台和电视频道。(资料图)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消息,国际通信卫星有限公司(Intelsat)6月19日宣布,中断转播伊朗频道,其中包括英语网络新闻和伊朗新闻电视台的频道。

总部设于卢森堡的国际通信卫星有限公司当天表示,不再向伊朗的频道提供服务,并称这一决定与美国制裁伊朗国有的伊斯兰共和国对外广播电视台(IRIB)行为是相一致的。国际通信卫星有限公司还表示,已接到美国政府的命令,不再延长对IRIB的转播执照,转播服务将于7月1日终止。

早在2012年10月,包括欧洲通信卫星公司在内的一些公司就曾中断转播伊朗部分广播电台和电视频道。这些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配合西方对伊朗的制裁举措。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王菁)

.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