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监控项目泄密者从酒店退房 暂时下落不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1 14:01:32
分享

美国监控项目泄密者从酒店退房 暂时下落不明
美国监控项目泄密人斯诺登10日从此前入住的香港酒店退房,目前下落不明。

据英国媒体6月11日报道,向媒体泄露美国政府监控项目的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10日从此前入住的香港酒店退房,目前下落不明,但据信他仍在香港。

英国媒体援引该酒店工作人员的话称,斯诺登是10日中午离开香港美丽华酒店的。英国《卫报》记者麦卡斯基尔称,他相信斯诺登目前还在香港。

另据报道,斯诺登是5月20日抵达香港的,美国公民到香港的签证有效期是90天。分析人士认为,美国想把斯诺登引渡回国要花上数月时间。

现年29岁的斯诺登曾在美国中央情报局担任技术助理。过去4年间,他供职于一家美国国防工业承包商——博思艾伦咨询公司,并被公司派往美国国家安全局工作,为其提供国防、情报等方面的管理和技术咨询服务。因此,他在工作中接触到大量机密资料。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