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称当局正调查监控项目被泄露一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1 11:28:38
分享

白宫称当局正调查监控项目被泄露一事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向媒体泄露了美国政府监控计划。

据俄罗斯媒体6月10日报道,美国白宫当天拒绝对中央情报局(CIA)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泄露政府监控项目一事发表评论。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对此事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因此我不能具体地谈及泄密人和调查进展,也不能透露总统的看法。”

卡尼补充说,在国家安全利益和民众隐私之间“取得适当平衡”是有必要的,并称奥巴马总统认为社会外界就此话题展开讨论是“绝对合适的”。

英国《卫报》日前报道称,美国国家安全局(NSA)设立了名为PRISM的互联网监控项目,直接从大型互联网公司的中央服务器获得用户的视频、照片、电子邮件等个人信息。向媒体爆料此事的斯诺登9日现身香港,他表示自己定会因告密“遭受磨难”,已不期望能再回家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