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与示威者起冲突 同性恋群体对奥巴马夫妇失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5 16:51:50
分享

米歇尔与示威者起冲突 同性恋群体对奥巴马夫妇失望
 
米歇尔·奥巴马

据美国媒体6月5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4日晚一次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募资活动上被一名激进分子打断演讲。该女子质疑奥巴马在同性恋权益方面的一项行政命令,米歇尔与其发生冲突,随后该女子被带走。

当时米歇尔正在华盛顿的一处私人住宅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募资活动做演讲,一名中年女子突然在观众席高声呼喊支持奥巴马在同性恋权益方面的一项行政命令,不过该行政命令实际执行的成效不甚理想,该女子是在故意刁难。米歇尔离开讲台走到她跟前,对她说:“要么听我说,要么我走听你说,你来决定,你有且只有一个选择。”在场听众纷纷要求米歇尔留下,其中还有人让示威者离开。随后,该女子被“护送”离场。

该示威者后被证实叫埃伦•施图策,今年56岁,是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权利组织“平等吧”(GetEQUAL)的一名激进分子。施图策随后接受《郝芬顿邮报》采访,表示对米歇尔的回应非常失望,“虽然我被第一夫人要求保持安静,但我不会永远保持沉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