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将签法案挺同性恋 保障女权关乎王室继承权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3-11 08:21:37
分享

英女王将签法案挺同性恋 保障女权关乎王室继承权
凯特王妃已怀孕5个月,这项法案的签署也暗示英国王室的继承权更趋向男女平等。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即将签署一项新的法案,保证同性恋和女性的权利,反对歧视同性恋行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0日报道,这项法案被称为“21世纪联邦大宪章”,旨在反对人们歧视同性恋行为。法案中表明:“无论是性别歧视、种族歧视、人种歧视、宗教歧视、政治信仰还是其它任何形式的歧视行为,我们都难以宽恕。这些其它形式的歧视行为就包括对同性恋的区别对待。”

媒体称,该法案的签署是在英联邦国家中宣传人权、提高生活标准的重要推动力,也表明英国王室继承权趋向男女平等。知情人士透露,女王的这一决定是其执政61年来的一个分水岭,也是她首次公开表明对同性恋权利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