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美洲驼嚣张“拒捕”向警方喷口水 被电击终服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3 14:40:23

落跑美洲驼嚣张“拒捕”向警方喷口水 被电击终服软
美洲驼斯科特离家出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首府塔拉哈西的一只美洲驼近日“离家出走”,被警方发现后竟然嚣张“拒捕”,最后警方不得不用泰瑟枪对其进行电击。

这个小家伙名叫斯科特,今年7岁,身高六英尺(约1.8米)。斯科特的主人康拉德不确定它是什么时候逃走的,只知道5月31日晚它就不见踪影了。康拉德找寻一夜未果,非常忧心。

6月1早上,警察找到了斯科特。为了将它安全抓获,警方封锁了附近道路。熟料,“不知好歹”的斯科特仍在做困兽之斗,它竟然把唾沫吐到了警官的脸上。最后,警方不得不用泰瑟枪对它进行电击,以便让它停止反抗。

据警方介绍,电击并没有对斯科特造成伤害。“被捕”后的斯科特平静很多,甚至悠然地吃起了最爱的零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