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影子内阁大臣:英国要繁荣必须依靠中国

作者:利亚姆·伯恩 来源:新华国际
2013-06-03 15:39:29

 

其次,我们需要制定一套新的国家长期战略。中国正在抓紧建设大型国内消费市场,但它首先需要建立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因为众所周如,中国劳动者会将收入的三分之一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在知识产权方面中国想成为创造者,而不是模仿者。中国为此计划进行数以万亿英镑计的投资。此外,同任何一个现代国家样,中国也期望增加海外投资。

今天,中国在全球的投资水平与丹麦相当,仪占全球总量的1.5%.,到2020年之前,中国需要找到一个1万亿到2万亿美元的国际投资市场。

这些需求可给予英中两国一些双赢的契机。我们在医疗、养老和资产管理体系方面全球领先。我们应当向中国出口这些经验,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壮大,我们就可以利用欧盟这个自由贸易俱乐部成员国的身份打开通向这些领域的大门。我们还应帮助本国的大学、研发带头人和大城市到中国寻找合作伙伴,不仅要在中国到内发展业务,还要与走向全球的中国企业建立伙伴关系。此外,我们,还要引导欧洲舆论,确保欧洲成为中国的最佳投资地,因为,说实话,英国正面临着投资危机。

最后一个结论是,我们必须抓紧了。我们今天就迫切需要享受贸易成果,等不到明天了。事实上,据我粗略估计,如果我们将对华出口年增长率提高到目前的三倍,我们的国内生产总值就能增长0.5%。这是很大一笔奖赏,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二战后,我们重建家园和劳资关系的努力就是从重建国家贸易开始的。今天,这意味着转向东方是最好的选择。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