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龙卷风频频袭击美国中西部 14人丧生9万用户断电

作者:maxt1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3 08:42:33
分享

 

强龙卷风频频袭击美国中西部 14人丧生9万用户断电
龙卷风过后,一架飞机被彻底摧毁。

当晚,警方在州际公路上发现了9名遇难者,其中1名母亲及其孩子的遗体被发现在一部被强风掀翻的车辆附近。“他们没有地方可去,基本上是在等待龙卷风袭来,选择这种时候堵在路上真是太糟糕了,”参与搜救工作的一名警员感慨道。

截至当地时间6月1日,相关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当中。俄克拉荷马州法医办公室宣布,该州共有11人在5月31日晚发生的灾难中丧生,其中5名遇难者的身份还无法确定。而在邻近的密苏里州,有3人死于龙卷风过后发生的洪灾。

据俄克拉荷马州电力公司委员会报告,全州超过9.18万个家庭和企业的电力供应6月1日仍然没有恢复。美国国家气象服务局警告称,一个携带破坏性大风和冰雹的风暴系统还将继续威胁中部地区,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日下午抵达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

由于每年5月和6月份的天气状况增加了发生强风暴的危险,美国中西部成为广为人知的“龙卷风走廊”。统计数据显示,每年这里发生大约1200场龙卷风,不过大多数规模相对较小。仅在5月30日一天,美国中西部就遭遇了近20场龙卷风袭击。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