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克拉荷马州再遭龙卷风 死亡人数升至14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2 15:27:32
分享

美俄克拉荷马州再遭龙卷风 死亡人数升至14人
 
俄克拉荷马城5月31日又遭超猛龙卷风袭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日报道,继5月20日龙卷风重大灾害后,31日,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首府俄克拉荷马城再次遭到超强龙卷风袭击,伴随而来的还有暴雨、洪水和冰雹,截止本文发稿之前,死亡人数至少达到14人。

俄克拉荷马法医办公室已公布了9名俄州遇难者,并称还有5名遇难者未被确认身份。其中包括密苏里州公布的3名在洪水中死去的遇难者,以及在洲际公路上被困车中遇难的一个母亲和一个孩子。

据统计,美国每年平均遭遇1200次龙卷风,多发生在中央大平原地区,包括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及得克萨斯州等。5月20日,破坏力达顶级的龙卷风已在俄城摩尔市夺去24条生命,受灾人数达33000人。美国国家气象服务局警告,美国已进入飓风多发时节,一个携带破坏性大风和冰雹的风暴系统还将继续威胁美国中部地区,预计将于2日下午抵达宾夕法尼亚州和纽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