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高官担忧欧洲经济危机 称彻底整改时机成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30 10:43:10
分享

德国高官担忧欧洲经济危机 称彻底整改时机成熟
京特·奥廷格表示,欧洲彻底整改的时机已经成熟。

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高官京特•奥廷格5月28日表示,欧洲经济危机令他深感忧虑,而全面整改的时机已经成熟。

奥廷格28日晚上在布鲁塞尔出席德国、比利时和卢森堡联合商会会议时指出:“我担心的是,在欧洲,有太多人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欧洲彻底整改的时机已经成熟。”奥廷格是德国执政党基督教民主联盟的重要成员。

奥廷格表示,包括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和意大利在内的很多欧盟成员国在政治上已经无法治理,这也令他感到忧虑。奥廷格同时批评布鲁塞尔未能有效对抗财务和经济危机,指责法国“完全没有做好准备,采取必要措施,将经济带回正轨”。

谈到自己的祖国德国时,奥廷格也同样不留情面,他认为德国的政治规划存在错误,导致经济成就也面临风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