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关上光伏太阳能案件谈判大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3 14:54:29

欧盟贸易专员卡洛·德古赫特 (Karel De Gucht)办公室负责欧盟贸易政策的新闻官Helene Banner在答复《中国日报》采访的邮件中称,光伏太阳能案件的谈判只有等初裁结果在欧盟官方公报(Official Journal)发布之后才有可能。

该新闻官表示,目前技术交流还在进行,欧委会期待就可能的解决方案进行有建设性的会谈。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22日宣布,由于欧方完全没有表现出通过磋商解决问题的诚意,中欧光伏双反案价格承诺首轮谈判无果而终,宣告破裂。

Helene Banner在22日晚间的邮件中称,欧委会从一开始就和中方保持沟通,也一直准备就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进行有建设性的会谈,政治和技术层面上也都有各种接触。但是,“我们无法评论这些会谈的内容,对于机电商会评论会谈内容的做法我们表示遗憾,我们对于机电商会的声明无法认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财经中心记者 李加宝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