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最新女性权势榜 默克尔连续三年登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3 11:11:38

福布斯发布最新女性权势榜 默克尔连续三年登顶
默克尔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福布斯》全球女性权势榜日前揭榜,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三年蝉联榜首,这已经是她第8次上榜。

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董事长梅琳达·盖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分别位居第二、第三、第四和第五名。

据了解,今年上榜的女性来自全球26个国家,分别来自政界、商界、媒体、娱乐、科技产业和人道主义领域。娱乐圈的碧昂丝、安吉丽娜·朱莉,科技界的脸谱网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雅虎首席执行官梅耶均榜上有名。今年新上榜的有15人,其中包括韩国总统朴槿惠,托里·伯奇(Tory Burch)的首席执行官伯奇等。

《福布斯女性》的出版人莫伊拉·福布斯介绍说:“今年的权势女性以不同方式、不同的目的,对国际社会产生着不同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