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拉家族争财产白热化 两女儿诉讼剑指老父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2 08:57:30
分享

楚内指出,她们这样做就是为了夺取家产,而曼德拉并不希望由自己的子女管理他的资产和艺术作品。他在向法院递交的材料中写道,除非马卡兹维和泽娜妮有足够的法律凭证,否则他们不会将信托基金的钱交给她们。

南非民众十分关注这一事件,他们担心这可能会对曼德拉已经十分虚弱的身体造成更大的打击。曼德拉到今年7月满95岁,他已经很少在公众场合露面,据说患上了记忆丧失和其他与高龄有关的疾病。

曼德拉家族的成员很多。这位前总统结过3次婚,有6个孩子、17个孙辈和14个曾孙辈。在曼德拉家族“财产争夺战”刚刚开始之际,他的孙辈就发表声明,试图改变他们在公众中的“冷漠抢钱人”的形象,“我们全力支持我们的母亲、姨妈和律师,但我们的目的不是为了利用曼德拉的名字赚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