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新生婴儿的死亡

来源:环球网
2013-05-20 15:23:44

柬埔寨新生婴儿的死亡

班恩(Bun)四天前剖腹产生下一名婴儿,但现在依然很虚弱。几小时前刚刚拆线,但肚子上的伤疤似乎永远无法消除了。而她脆弱的宝宝还在重症监护病房。

摄影师Bernice Wong拍摄了一组记录柬埔寨新生儿的照片。在柬埔寨,新生儿死亡问题十分突出,新生儿死亡率(出生28天内死亡的婴儿比率)高达1/33。据2010年进行的“柬埔寨人口与健康调查”(Cambodia Demographic and Health Survey)显示,过去10年中,柬埔寨的新生儿产后死亡率(出生后超过28天死亡的婴儿比率)提高了200%,但新生儿死亡率只增长了37%。此外,农村地区的新生儿死亡率是城市中心区的3倍。目前,新生儿高死亡率是柬埔寨面临的最大健康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