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再受欺辱!台湾舰机群对菲高调军演

来源:环球网
2013-05-16 17:08:50

绝不再受欺辱!台湾舰机群对菲高调军演

2013年5月15日,台湾海军战舰在南方海域高调进行海空联合军演。图为台军康定级隐身导弹护卫舰1208承德号与伟星号海巡舰联合演练。(组图来源:环球网)

  “两轮制裁VS两次道歉”,这是台湾和菲律宾5月15日就渔船遭袭事件较量的最新图谱。马英九当局15日先后宣布两轮11项对菲制裁措施。这让岛内媒体称赞他比陈水扁好太多,并希望接下来当局对菲能更强硬。

  自马英九再度给菲律宾设下最后期限,台湾各电视台都在屏幕上打出“最后通牒倒计时钟”。这一次,马英九没有拖延。15日晚6时一到,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江宜桦就召开记者会,宣布第二波8项制裁措施生效。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这8项措施包括发布旅游警示灯为红色,不鼓励赴菲律宾旅游洽公;停止政治交流和互动;停止菲律宾经济交流和推广招商;停止渔业合作事项;停止科技交流合作计划;停止航权谈判;停止菲律宾民众赴台免签证优惠;防务部门及“海巡署”16日在南方海域举行联合操演。

(来源:环球网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