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让人垂涎欲滴却不能吃 乖张可爱的猫咪寿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5 13:58:29

组图:让人垂涎欲滴却不能吃 乖张可爱的猫咪寿司
寿司卷上的可爱猫咪

看到这些图片,你不禁要问,这个寿司能吃吗?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4日报道,日本一家公司拍摄了猫咪假扮寿司的系列图片,顿时引来全球动物爱好者的关注。现在猫咪寿司的Facebook网页已经拥有4000多名粉丝。

图片里的猫咪趴在寿司饭团上,经过Photoshop的特别图像处理,呈现出莫名其妙的萌感。其中一些猫咪非常可爱,而其中一些则有点乖张古怪。该公司在宣传广告中介绍,猫咪寿司的创意拥有几个世纪的悠久历史。

现在公司还推出了为猫咪寿司粉丝们打造的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应用游戏。有关猫咪寿司的图片和明信片虽然已在网店有售,但是只能在日本买到。

该公司强调说,猫咪寿司只供观赏,不能食用。这只是搞怪图片,千万不要误会。此外,猫咪爱好者完全可以放心,没有猫咪在拍摄的过程中受到伤害,整个拍摄过程都是在专业动物训练者的指导之下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