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巴拉克再次出庭首对媒体发声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5-14 09:06:47
分享

穆巴拉克再次出庭首对媒体发声
支持者手持穆巴拉克的画像。

被关押逾两年后11日穆巴拉克再次出庭受审并首度在媒体发声 为国家感到“非常伤心”

据国外媒体今晨报道,被关押逾两年后,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首度在媒体上“发声”。他表示为国家现在面临的财务状况,特别是穷人现在的困境表示“哀伤”。

这名85岁的埃及前总统的这番言论周日刊登在名为《Al-Watan》报的媒体上。据报道,穆巴拉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埃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形势”表示伤心,称穷人的疾苦始终应该装在决策者的心中。他甚至连呼两次“非常,非常伤心”。

穆巴拉克表示,他不想对穆尔西总统执政情况作任何评论,因为穆尔西是第一次执政。他说道,现在判断其继任者穆尔西的成功与否还为时过早,因为现在他肩上背负着“重大的负担”。穆巴拉克同时警告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贷款,并称这将会使埃及的贫困人群生活得更加困苦。报道称,在埃及约有40%的人口每日的生活水平不足2美元。

报道称,目前穆巴拉克在该媒体上的这番言论并未得到证实。而该报称,这一报道是在穆巴拉克周六出庭前,报道者潜入等候室进行采访得到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