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冻结穆巴拉克两个儿子3亿美元资金

作者:尹晴 来源:国际在线
2012-12-31 15:58:55
分享

瑞士冻结穆巴拉克两个儿子3亿美元资金

  穆巴拉克在庭审现场(资料图)

据俄新网12月30日报道,瑞士当局日前冻结了埃及前总统胡斯尼·穆巴拉克两个儿子名下的3亿美元资金。

瑞士媒体30日报道称,瑞士当局冻结的是穆巴拉克儿子阿拉·穆巴拉克(Alaa Mubarak)和贾迈勒·穆巴拉克(Gamal Mubarak)开设在日内瓦瑞士信贷银行的账户,两人于2005年存入。

瑞士信贷银行发言人拒绝对此进行回应。

法国巴黎银行在瑞士的分支机构也冻结了与埃及前政权相关的资金。瑞士目前已启动对14名接近穆巴拉克政权的埃及人员的调查,称他们涉嫌大量挪用公共资金。

据悉,埃及检察总署总检察长塔拉特·阿卜杜拉29日签署法令,禁止包括前总统穆巴拉克在内的26名前政府高级官员和家属离境,并且他们的全部资产也被暂时冻结,以便最高公共资金检察署对其进行有关调查。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琦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