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府发言人性丑闻持续发酵 当事人否认指控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2 09:14:38
分享

韩总统府发言人性丑闻持续发酵 当事人否认指控
资料图片:陷入性丑闻的前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韩国总统府发言人尹昶重在陪同韩总统朴槿惠访美期间涉嫌性骚扰事件引发各界关注,韩总统府于当地时间5月10日晚就此事公开道歉。然而,事件当事人尹昶重却在11日召开记者会,声称自己根本没有性骚扰女实习生。

***韩总统府就性丑闻事件公开道歉

当地时间1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结束为期6天的访美之行,搭乘专机返回韩国。当晚,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以宣传首席秘书李南基的名义发表道歉文,就朴槿惠访美期间发生的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的性丑闻事件公开道歉。

10日晚22时40分,李南基召开紧急发布会公布了这份道歉文。他在道歉文中说,作为宣传秘书,他对属下成员做出如此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深感失望和歉意,谨此向韩国民众和总统表示由衷的歉意。李南基还表示,他在了解事件情况后立即向总统做了汇报并采取相关应对措施,此后会积极配合美国方面的调查。

分析人士指出,青瓦台深夜发表道歉文表明韩总统朴槿惠意识到此次事件事关重大,稍有疏忽可能会影响到其访美成果,甚至再次引发新政府上台初期的“人事风波”。

9日,青瓦台发言人尹昶重在陪同朴槿惠访美期间于当地突遭撤职。据报道,尹昶重涉嫌性骚扰韩国驻美大使馆的一名年轻女实习生。目前,美国方面已经立案展开调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