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最信任人士排行榜出炉 前三甲系好莱坞明星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1 09:39:07

据外国媒体5月10日报道,美国人最信任人士的排行榜日前出炉。根据榜单显示,美国人非常信任好莱坞明星,相比之下,华盛顿的政客们却并不享有这种殊荣。

瓦格纳集团为《读者文摘》进行调查时1000名参与者被问到这样一个问题:谁是他们最信任的人。结果显示,在美国人最信任的人当中,好莱坞明星占据了前三位,他们分别是汤姆·汉克斯,桑德拉·布洛克和丹泽尔·华盛顿。 在这个排行榜上,排名最高的政治家是前总统吉米·卡特,名列第24位。

今年88岁的卡特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前总统,他离任后为各种人道主义事业奔波,赢得两党赞许。

在1976年的总统竞选中,他以“相信我”这句竞选口号赢得了大部分美国选民的支持,最终获胜成为总统。

奥巴马总统也进入了这个排行榜,但只排在第65位。挤掉奥巴马的不是别人,而是美国著名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他位居奥巴马之上,是第64位最受美国人信任的人。奥巴马甚至不如自己的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排名第19位。

不过奥巴马也挤掉了最高法院法官安东宁·斯卡利亚,他居于第66位。

没有其他美国前任总统进入这份榜单,有可能参加2016年总统选举的希拉里·克林顿入围名单,名列第51位。

这份榜单上最受欢迎的司法人物是谁?是电视节目《茱迪法官》(Judge Judy)的主持人茱迪·山德林,她击败了最高法院的全部九名法官,荣登这份榜单的第29位。

当然,这些排名并不完全准确。《读者文摘》指出,参与者选择最多的前三位最受信任的人是“你的医生”(77%),“你的灵性导师”(71%)和“你孩子的现任教师”(66%)。但调查为了关注公众人物舍弃了这些答案。

在这份百人排名榜上还有一些有趣的名字:

电视烹饪节目主持人瑞秋·雷 (第31位)挤掉了前美国国务卿科林·鲍威尔(美国第一个黑人国务卿)(第32位)

 电影《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 (第42位) 比首席大法官乔治·罗伯茨(第44位)更受信任。

 榜单的前十位全是好莱坞人物,其中包括梅丽·史翠普(第4位),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第6位)和茱莉亚·罗伯茨(第10位)。

2012年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化学家罗伯特·j·莱夫科维茨屈居他们之后,名列第11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