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推出一款神奇半潜式游艇 不弄湿身体也能畅游水下世界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11 08:56:19

韩国推出一款神奇半潜式游艇 不弄湿身体也能畅游水下世界


“企鹅”有一个水下中央舱和两个水上船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9日报道,韩国EGO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神奇的半潜式游艇,让驾驶者可以在不弄湿自己的情况下畅游水下世界。这艘EGO-SE 450半潜艇被戏称为“企鹅”,其270度透明的中央船舱位于水下,两侧的船体则漂浮在水上。

水下中央船舱设有两个座位,一个液晶显示屏和一套操控装备。你可以在这里操纵“企鹅”,也可以在两侧的水上船体上进行遥控,非常方便。由于中央船舱前面和两侧都装有透明玻璃,乘客可以在里面尽情欣赏水下世界。

船舱前方还安装了具有高分辨率的摄像机,直接连接到了液晶显示屏上,有助于驾驶者看清周围环境,并判断航向。船舱底部还配有一套声纳系统,随时检测“企鹅”所处水域的水深,如果水的深度过浅,系统就会发出警报。

“企鹅”使用的是螺旋桨推进系统,由设置在水上船体的电动推进器提供动力。在不需要推进动力时,这只螺旋桨就会折叠收入螺旋桨舱内。

据了解,“企鹅”最多可容纳5人,可以以每小时最高4海里的速度连续航行5到8小时。“企鹅”将于2013年5月30日到6月2日之间在韩国国际游艇展上展出,目前EGO公司还没有公布其售价。 


韩国推出一款神奇半潜式游艇 不弄湿身体也能畅游水下世界
你可以在水下中央舱操纵“企鹅”,也可以在水上船体遥控,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