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组织称以色列空袭造成42名叙利亚士兵死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5-07 15:06:15
分享

以色列对叙利亚的两次空袭造成叙方士兵42人死亡,现在,叙利亚反对派也发出对以色列的反对之声。

以色列曾两次空袭叙利亚,导致叙利亚三处军事设施受毁,使中东局势持续升温。人权观察组织称此次空袭造成42名叙利亚士兵死亡和近百人失踪。叙利亚官方称,袭击等同于宣战,已授权军队一旦遇袭即可还击。

值得关注的是,叙利亚境内主要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全国民主变革力量民族协调机构”高级官员纳赛尔在新闻会上指出,以色列针对叙利亚政府军事目标的攻击等同于向全体叙利亚人民实施侵略。6日,他在大马士革也谴责了以色列的空袭行动,呼吁国际社会采取措施,遏制以色列。

叙利亚经历了两年的内战,现在俨然成为中东的火药桶,一旦引爆不仅会让战争外溢到中东各国,还会使西方势力介入,使内战演变成一场大规模冲突,甚至引发战争。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欧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