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未来宝宝性别新线索 凯特透露已买蓝色婴儿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8 11:15:36

英王室未来宝宝性别新线索 凯特透露已买蓝色婴儿车
凯特效应:王妃穿着的连衣裙常被销售一空,她选择的婴儿车是否也会如此?
 
英王室未来宝宝性别新线索 凯特透露已买蓝色婴儿车
皇家出行装备:为小王子准备的蓝色的Bugaboo婴儿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27日报道,怀孕六个月的凯特王妃透露自己购买了一辆浅蓝色婴儿车,这被视作目前为止猜测英国王室宝宝性别的最大线索。

凯特王妃在最近的圣巴特里克节的酒会上向一些军属透露,她购买了一个蓝色的Bugaboo品牌婴儿车。Bugaboo婴儿车是名人们所喜爱的品牌,它的拥护者中包括英国著名演员西耶娜·米勒。婴儿车的价格在500到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761到9523元)之间,可以折叠。不知道婴儿性别的家长通常会选择诸如浅褐色、米白色和黑色这样的中性色调。

威廉王子夫妇坚持否认他们知道孩子的性别。但是无论如何,凯特所选择的蓝色婴儿车可以很清楚地暗示她对于孩子性别的意见。一般来讲,蓝色适合男童,粉色是女童的首选颜色。凯特曾表示过她更希望是男孩,而威廉王子更期待是女孩。

26日,Bugaboo婴儿车公司表示,由于官方建议不要赠送礼物给王子夫妇,所以他们没有给王室夫妇赠送礼物。婴儿车似乎是凯特在上周和母亲逛街时由她自己购买的。

一位在典礼上见过凯特的英国禁卫军士兵表示,凯特曾说过她不清楚孩子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而近期威廉夫妇曾透露了一个男孩和女孩名字的候选单,其中他们最喜爱的女孩名字是亚利桑德拉和伊丽莎白,男孩名字则是乔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