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出传记拍电影 超萌喵星人瞬间融化你的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5 14:57:32

组图:出传记拍电影 超萌喵星人瞬间融化你的心
超萌:莉尔和她最爱的毛绒玩具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一只名叫莉尔的猫咪已经成为拥有百万粉丝的新晋猫科明星,小家伙不仅拥有自己的“品牌服饰”(她的形象被印在T恤上),而且她的朋友也是好莱坞的明星。

莉尔在Facebook、推特和YouTube上坐拥百万粉丝,她甚至还有自己的一本书:《地球上最炫小猫的传奇人生》。她的电影处女作是一部有关著名猫咪的故事片,名字叫《莉尔和朋友们》。这部影片在上周翠贝卡电影节上面世。著名影星罗伯特•德尼罗是她的好友。但是莉尔患有一种罕见的骨骼疾病,她的爪子畸形,而且舌头总是伸出来。

小猫主人的音乐室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主人迈克·伯德斯凯把一些来到他的音乐工作室录音的音乐艺术家和莉尔的合影传到网上,然后小猫莉尔开始走红。迈克开始只是为了和朋友们消遣而把小猫照片传到工作室的博客上,但很快就有许多人等待更新。

看看这些可爱图集,你就知道她受欢迎的原因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