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暴笼罩苏格兰机场 英国天气回暖比往年高6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7 14:04:21

沙尘暴笼罩苏格兰机场 英国天气回暖比往年高6度
 
沙尘暴下的苏格兰因弗内斯机场

英国《每日邮报》4月16日报道,随着大西洋暖流的到来,英国逐渐告别严冬,各地气温开始回升,16日的气温比4月历史平均值高6摄氏度。不过,苏格兰北部因弗内斯机场却笼罩在红色沙尘暴中,远远望去好似位于沙漠中的迪拜。

英国气象办公室官员称,4月16日是今年以来较为温暖的一天,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17摄氏度以上,比往年同期的平均气温高出6度,即便周末会降温,但整体气温仍然会比往年同期平均高2度左右。

虽然英国多地在暖流影响下迎来了温暖的春天,但苏格兰高地及东北英格兰的人们还在饱受大风的摧残。人们走在街上不得不像阿拉伯人那样把头紧紧裹住,扬沙铺天盖地,行人宛若在沙漠中行走。16日,苏格兰北部因弗内斯机场因沙尘暴严重影响了航线运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