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乳品进入中国 “世界奶源”鲜为人知

作者:江涛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2013-04-16 14:28:13

阿根廷乳品进入中国 “世界奶源”鲜为人知

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携SanCor合作社联合有限公司和玛娜蒂亚贸易有限公司,日前在京宣布,世界畜牧大国阿根廷的乳品登陆中国,以及南美乳业领导品牌SanCor善可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大中华区正式上市。这是继2012年中阿建交40周年后,中国和阿根廷深化战略合作的新进展。阿根廷共和国农牧渔业部乳制品副秘书长Arturo Jorge Videla、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Gustavo Alberto Martino、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王菁女士、SanCor董事会主席Oscar Carreras等出席发布会,庆祝中阿友谊与贸易合作的新阶段以及阿根廷SanCor善可奶粉的官方登陆。

对于广大中国消费者来说,阿根廷是足球和探戈的代名词,但欧美消费者所熟悉和信任的“世界奶源”阿根廷,在中国却鲜为人知。阿根廷领土内的牧场极其辽阔,国土面积的35%被世界四大草原之一潘帕斯草原覆盖,其总面积达76万平方公里,且远离工业污染,近百年来持续为全世界提供毗邻南极的纯净乳品。

阿根廷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被联合国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认证口蹄疫、疯牛病、禽流感、纽卡斯尔病、传统猪瘟疫这5种重大动物疾病无疫区的国家,为阿根廷产出纯净营养的乳制品提供了最好的保障,这也是阿根廷乳品深受发达国家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据悉,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主要是SanCor善可旗下多力乐和多力维1-3段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Sinap·6国际启智配方,为婴幼儿脑部营养提供最优化的组合。在华销售的所有SanCor善可婴幼儿奶粉,在阿根廷原产地生产封装后,均按原袋原罐的方式进口中国,拒绝贴牌代工和国内二次分装,以确保产品纯净安全的一致品质。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