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已故船王外孙女售小岛 俄富豪1亿多美元购得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3 12:54:12

希腊已故船王外孙女售小岛 俄富豪1亿多美元购得
郁郁葱葱的斯科尔皮奥斯岛。
希腊已故船王外孙女售小岛 俄富豪1亿多美元购得
阿西娜·奥纳西斯·鲁塞尔和她的丈夫。

据外国媒体4月11日报道,希腊已故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的外孙女、现年28岁的阿西娜·奥纳西斯·鲁塞尔近日统一将其家族所有的斯科尔皮奥斯岛以1.5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一位俄罗斯富豪。

斯科尔皮奥斯岛位于希腊西海岸,是奥纳西斯在1962年以350万德拉克马(约合1.56万美元)的价格购购买的。6年后,奥纳西斯在斯科尔皮奥斯岛上迎娶了已故美国总统肯尼迪的遗孀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去世后,这座岛被传予其女克里斯蒂娜,后者在1988年死于心脏病,于是鲁塞尔成为斯科尔皮奥斯岛的新主人。
 
据悉,斯科尔皮奥斯岛目前一共有三处豪宅、一个直升机停机坪和一个码头,而奥纳西斯唯一的后裔鲁塞尔更是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孩”。
 
鲁塞尔出生在法国,是克里斯蒂娜和第四任丈夫唯一的孩子。在瑞士完成学业后,鲁塞尔于2005年嫁给了巴西奥运会马术比赛金牌得主阿尔瓦罗•内托,此后夫妻两人一直生活在巴西城市圣保罗。鲁塞尔表示自己目前很少回到斯科尔皮奥斯岛,所以卖掉它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奥纳西斯曾在斯科尔皮奥斯岛上种植了几十种树木,所以该岛看起来郁郁葱葱,非常讨人喜欢,此前有传言称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摇滚女王”麦当娜等名人都有兴趣购买这座迷人的小岛。
 
另有报道称,购买该岛的俄罗斯富豪拥有数十亿美元资产,但他拒绝透露自己的具体身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