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办公室将改建为博物馆 总统府竖纪念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10 09:57:52
分享

查韦斯办公室将改建为博物馆 总统府竖纪念碑

委内瑞拉副总统马杜罗表示,将把总统办公室改建为博物馆,纪念查韦斯。

查韦斯办公室将改建为博物馆 总统府竖纪念碑

新一轮总统选举将于4月14日举行,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雷斯向马杜罗发起挑战。

据英国媒体4月9日报道,委内瑞拉代总统马杜罗表示,前总统查韦斯生前所使用的总统办公室将被改建为博物馆。

马杜罗说,查韦斯的办公室将原封不动,而总统府的一个侧翼将进行改建,竖起一个用以纪念查韦斯领导的“玻利瓦尔革命”的纪念碑。

3月5日,查韦斯因癌症去世。委内瑞拉新一轮总统选举将于4月14日举行。马杜罗和反对派领袖卡普里雷斯将展开激烈争夺。

马杜罗自称是“查韦斯的孩子”,表示总统府一直都是查韦斯的家,而他只是代为照看几年。反对派领袖卡普里雷斯则表示,马杜罗尽管把自己包装成查韦斯的接班人,却没有查韦斯的人格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分享

推荐